东南

YOLO

[李帝努•你]备忘录01

新人初次写文(多关照)

#青梅竹马

装冷的大狗狗诺•渣女你(伪)

中短篇

为了方便所以女主有名字(但主要还是第二人称)

望谅解

有意见欢迎指出

除了甜甜的恋爱还贪心地想有内涵(也可能因为文笔体现不出)

最后望喜(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

以下正文

————

关于她的备忘录。

01

#1.她是一个有分寸的人,所以要相信她


        李帝努和罗渽民在骑完单车后,正推着车子沿着汉江散步。


        “听说叶楠又谈了个新的?”罗渽民在问出口后,又有那么些后悔,小心地瞥了眼身旁的人,注意着他脸上的细微表情。庆幸又遗憾,自己并没有看到任何一丝波动,依旧是如往常一般的平静再无其他。


        “是吧。”李帝努吝啬般地吐出两个字,连声音都是冷淡的。是啊,李帝努没有表情时,一向都散发着凌厉气息。


        罗渽民无趣地移开了视线,暗想:装什么装嘛,明明就是可爱的大狗狗。


        没走几分钟,罗渽民又忍不住再度询问:“你就这样放着她,随她玩?”


        作为李帝努为数不多的朋友而且是最好的那个,罗渽民是知道李帝努和叶楠是看过彼此光屁股的交情。从小打到大,表面看着清清白白,一个愿打,一个愿挨,闹起来谁看都不像对对方抱有男女之情的样子。但罗渽民,作为李帝努最亲近的人,并且在恋爱方面极具天赋,他从不相信这纯洁的友谊关系。最起码,李帝努绝对不是。


        “她爱怎么玩怎么玩,我没有权力去干涉。”终于,愿意吐多几个字了。


        “你就继续放着吧,总有一天会玩出事的,她那德行……”不再继续,罗渽民知趣地结束了这无趣的话题。


        初夏傍晚的江边还是透着凉意,凉风袭来混杂着青草泥土轻涩的味道,空气中小小的灰尘颗粒被卷起,迷了过路人的眼。


        良久,罗渽民再次听到身边人那没有起伏的声音——“不会的,不会出事的。”


        李帝努停下脚步,转头越过罗渽民看向江面,平静,只是偶尔拂过一阵风才波动。他说:“有我,不会出事。”


        这个世界上,总有人板着最冷的面孔,用最冷的声音,说着最温柔的话。

————

#2.她酒量很差但她很聪明


        瞧着窗外的天色渐黑,你终于舍得从被窝里爬出来,大半个白天就这么被你睡完了,不过反正也没什么所谓,毕竟你的主场,一向是夜晚。


        打扮一番后,你注视着镜子里的自己,脸上和身上的颜色都极其张扬,是一出现就让人忽略不了的存在。你向来都不否认自己长的好看,也从来不遮掩甚至变本加厉地展示。反正人们喜欢的就是这副皮囊,你一直都很清楚。


        刚一出门手机便响了,没有存的号码,但你大致猜的出是谁。


        “喂,宝。出门了吗,到哪了,要我去接你吗?”一接通就是三个连问,声音温柔的发腻,一听就是自己最近的新欢。


       你不由地嗤笑, “刚出门,你们先玩,我应该很快。等我~”用过千遍的套路,你却总是乐于一遍又一遍地玩着,哪怕把自己恶心死。


        这位已经数不清是你的第几任了,并不是因为在年龄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放纵,而是每次持续的时间实在都不长,一个月在你这算是顶天了。每一次都是接受得多爽快,结束的便多果断。


        身边所有人说你来者不拒,只要是个男的,长的好看,给根手指你就能勾上去。他们说:你叶楠是好看,但也廉价。

 

        于是,你自己对此评价:这个世界上能彻底收了你的人应该还没被上帝创造出来。


        但可能也是你真的很会把握分寸,在这方面倒也从来没被占过便宜吃过亏。有时连你自己都忍不住沾沾自喜,自己渣成这样,却从来没被出过格。


        不一会儿,你到了熟悉的地方。酒吧里过于大声的音乐,和人群嘈杂的声音还是让你忍不住皱了皱眉。你脚步加快的往更里面走去,终于看到了自己那位,和一群人正一杯杯喝着,兴致满满。


        当你站在这一行人面前,戏谑的目光毫不收敛地在你全身游荡,你也不在意,所幸直接坐在到了他腿上,来了个轻吻,随后又直接拿起桌上的半杯酒,“我晚了,罚一杯。”,仰头便喝完了。扬起的脖子曲线更为漂亮,辛辣的酒就顺着那白皙细嫩的颈部下流,放下杯子,娇红的唇角还残留了一滴晶莹,无声的诱惑。


        寒暄完后,恩爱也秀的差不多,你终于从男人的腿上移到了座位上。至于酒,除了起初自罚的那半杯,后面零零碎碎地抿了几口也没怎么碰过了。


        你酒量不好,但几乎没有人知道,尽管你常混于很多酒局。你是个聪明的人,知道自己酒量差,懂得周旋,一般只有你哄着别人喝晕头的份,到最后经常是大部分人喝的浑浑噩噩,你还是异常清醒。


        你看着这桌的人已经开始晕乎时,以为今天也会和往常一样就这么糊弄过去。直到自己这位开始变着花样灌你酒时,脑中的警铃响了。


        又一次被他的嘴封了唇,辛辣的液体豪不留情地往自己喉咙冲去,顿时有些反胃。你勉强地咽了下去,逼着自己不能露出不适的表情,赶紧找了个去洗手间这样卑劣的借口,暂时逃离那令你窒息的地方。


        冰凉的水拍在脸上的那一刻你才终于得到了喘息,可心中的不安感却没有缓解。你连忙掏出手机,打开通讯录,看着里面躺着的唯一一个联系人,显得可怜又珍贵。


        不知道他睡了没,你心中隐隐犹豫,但还是发出了短信:“今晚留个门。”


————

未完







评论(2)

热度(1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