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

YOLO

[李帝努•你]备忘录05

#青梅竹马

装冷大狗狗李诺•渣女你(伪)

连续剧➡️上一章 


关于她的备忘录。


05


#她喜欢叫我大狗狗,她总说我只能做她的大狗狗。


李帝努和罗渽民出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


两人并排走着,在罗渽民数不清是第几次看向自己笑得不怀好意时,李帝努无法再忽视了。


“你能不能不用那种溺儿吧唧的表情看我。”


看到李帝努那微皱的眉头和眼神透出的嫌弃后,罗渽民稍微收了收笑意,正色道:“我看到叶楠了。”


成功看到他眼中的嫌弃立刻被疑惑代替。


罗渽民便接着说:“就下午学姐和你说话的时候。”语毕,他撇了撇嘴,装作一脸无辜。


面前这张漂亮的脸蛋,就差把与我无关写在上面,李帝努下意识捏了捏拳头,“所以这就是你下午拼命鼓动我答应和学姐一起做研究的理由?”


他实在是想一掌呼上去,罗渽民他是真不知道闹别扭的你有多难哄。


“我这不是帮你试探一下人的心思吗?省的你自己瞎着急。”


“那你说你试探出了个什么?”


“有戏。”


最终还是没能控制住,李帝努一拳捶在罗渽民的背上。


————


你没有回家,在大街上瞎晃了不知道多久,直至天黑,你最后还是去了酒吧——那个可以让人逃离现实迷失自我的地方。


你走进舞池,音乐声扯着一下一下神经,震得你耳朵发疼,但你摆动的身姿没有停下。你其实不是一个爱社交的人,甚至讨厌人群,但可笑的是,好像只有在这里你才能感觉到自己的存在。


你闭上眼在人群中忘我地舞动,脑海里浮现出李帝努今天下午与他人谈笑甚欢的模样。


“不是说好只做我的大狗狗的吗?”


有时候你真想扒开自己的脑子看看里面都装着些什么做作玩意,明明他一次次袒露心意,你的态度永远是模棱两可。但你内心却又对他存有浓厚的依赖感和占有欲,你自私又霸道,不肯放走这个世界上唯一真心待你的人。


你想把他锢在身边,贪婪地享受他只对你的温暖。可你凭什么呢?


跳的有些疲了,你退出舞池,打算去洗手间补个妆。今天的人好像格外有些多,不知道是谁挤了你一下,你无意撞上一个人。低声说了句抱歉,却不料那人挡在了你面前。你转换一个方向,他又截了你的去路。你有些恼了,不耐烦地抬起头,一张熟悉又陌生的脸。


“哟,这不是我们万人迷叶楠吗?”虽是面带笑容,却流露出明显的嘲讽。在看见我有些茫然的样子,他眼中闪过一道厌恶,笑容愈发玩味,“怎么,有了新欢这么快就忘了旧爱?”


你想起来了,是前任。一个分的最不愉快的前任。


他变化着实有些大,你记得在一起时他几乎对你维诺是从,你那时也的确任性了些,提出的要求大部分带着刁难,但他也都受着了。现在想想他可能是你交往那么多人里罕见地对你还存在那么点真心的人,可尽管如此,你还是狠心地提了分手。他万般挽留,却只得到你一句:“你是当我的狗当上瘾了吗?”多么残忍。


最后,他也对你说了一句话,他说:“叶楠,你等着。”眼里不再是挽留的卑微,而是恨。


想到这,你再度看向这个人,那莹莹笑意中闪烁出危险的光芒。顿时,你背后一阵凉意。


与他一起的一群人不知何时围在了你的背后,你警惕地看向他,询问到:“你想干嘛?”


他笑得更欢了。


“我想和你叙个旧。”

————

未完


说好的伪渣,感觉好像被我写成了真渣……(我有罪)

评论(2)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