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

YOLO

[李帝努•你]琐碎日常

一篇不正经的番外

正文➡️戳这 


————


1.关于🚲


虽然你已经是一个20岁的成熟的大人了,但这并不妨碍你不会骑单车。你水平大致还停留在小朋友骑的四轮车那里,好巧不巧李帝努是个自行车爱好者,于是他顺理成章地成为了你的老师。


你推着新买的单车来到公园,找了一段人比较少的地方,信心满满地骑了上去。当然,李帝努在后面扶着车。


“先不要骑的太快,找到平衡的感觉。不要怕,我在后面扶着。”李帝努对你一向都是温柔的,细声细气地跟你讲解着要点,你觉得你的心思好像不在学车上了。


好在你也是个聪明的学生,没有很久,你已经可以脱离李帝努自己独自骑行了。作为一个胆大的新手,在骑的歪歪扭扭非常勉强的状态下,你心血来潮地想挑战一段大下坡,并且拒绝了李帝努的保护。


你豪言:“还能摔死不成?”


于是乎,你摔了,是没摔死,但要痛死了。李帝努赶忙跑到你身边,从头到脚把你扫描了一遍,确认没什么大事,他松了口气,道:“你别学了。”


你疑惑地抬头:“啊?”


“你再学下去我怕我心脏受不了”,他牵起你摔红的手,“以后我载你就是了。”


2.关于游戏


李帝努是个实实在在的游戏迷,明明自己近视,但还不知道克制。那每次打起游戏沉迷的那个劲儿,一度让你怀疑你不再是他最爱的宝贝了。所以你决定,让他教你打游戏。


在看到你竟然单手玩着王者的时候,李帝努觉得他让你用他的号玩简直是一个愚蠢至极的决定。


“你为什么一直在这个什么也没有的地方乱转?”


你一手悠闲地捧着手机,一手抓着零食往嘴里送,“因为我怕死。”


“但这样你的队友会死。”的确,另一边的罗渽民已经身陷囫囵,他极度怀疑李帝努的手今天断掉了。


“嗯……那我该怎么办?”


“放招,杀人。”


“wtf?”在被李帝努的号放大招杀死后,罗渽民暗下决心:下一次见面他一定要把李帝努摁在地上摩擦。


Nice,输了。


你小心翼翼地抬起头,试探地看向李帝努,见他笑眯眯地盯着你。众所周知,眯眯眼的人都不好惹。


“你把我的号玩死了,你说怎么办?”


你乖乖地挪到他身边,一双大眼睛可怜巴巴地看着他,说:“那你把我玩死吧。”


你被摁倒在沙发上,一顿啃咬。


目标达成,李帝努最爱的宝贝还是你。


3.关于衣服


你的穿衣风格一直偏向小性感,每件衣服都一定要露出些地方。比如今天出门时你穿了件露腰的紧身吊带和一条超短裤,随即发现李帝努阴森森地盯着你。


“你穿成这样不如不穿。”语气听起来很不乐意。


然而你并没有在意他不情愿的眼神,只答了一句:“身材好就是要秀出来。”


他不甘心地追问到:“真的不考虑换一件吗?”


这次回答他的只有关门声了。


————


最近李帝努不知道怎么,爱上了无袖。每次出门必露出胳膊,尽管你的确很爱他手臂好看的肌肉线条,但那是你的个人珍藏啊。怎么能给他人窥伺呢!你其实也旁敲侧击很多次了,结果他反倒变本加厉,天天无袖穿的好不乐乎。


那天下午你在球场看他打球,明明入秋了,大家伙都在无袖的篮球服里穿了件打底,偏偏他李帝努最秀。一件宽垮的无袖,精壮的手臂,隐隐约约露出的鲨鱼肌,真不知道是在勾引谁呢。


中场休息,他分明看到你手里有擦汗的毛巾,却偏要把衣服撩起来擦,块块分明的腹肌就这样暴露出来,引的围观的一众女生尖叫。


你醋意大发,质问他好好的撩什么衣服。


他看着你,勾嘴一笑。


“身材好就是要秀出来。”


4.关于🙈


李帝努最近一直在犹豫要不要找个机会“吃掉你”,后来发现好像不需要他找,就有肉急不及待地送上门来了。


李帝努刚进洗手间脱掉上衣准备冲凉时,你推开了门。对着你如狼似虎的眼神,他竟一时有点娇羞,慌张地拿起衣服遮住自己。


你好笑地看着他的行为,步步靠近他,他被逼到无路可退。你踮起脚,贴到他耳旁,问到:“帅哥,一起洗澡吗?”


不知何时,你的指尖偷偷跑到了他身后,使坏似的擦过他背部的肌肤,感受到他细微的颤动。你含住他的耳垂,舌尖若有若无地触碰,一下一下地刺激着他。


天转地旋间,他将你推开,把你抱到了洗手台上,唇瓣重重地碾过你的嘴唇。


眼看到达那条警戒线的边缘,他停下了动作。


“想好了?”他的声音变得异常低哑。


你注视着他的眼眸,里面能看到的只有你。你环住了他的脖颈,将他拉向自己。


接收到允许,警戒线被闯破。


“乖,腿张开。”



5.关于称呼


你最近可能是港片看多了,天天想着要是自己也有一群小弟跟在后面叫老大得多爽。可惜一群小弟是没有,不过倒有一个“小老帝”。


将近大半个月,李帝努一直听着你唤他“小老弟”,他也不与你计较,只是你有时实在入戏过深。


他看着你此时正瘫在沙发上,一幅欠嗖嗖的样子。你悠悠地伸出了一只手,像是逗小狗一般地勾了勾,“来,小老帝笑一个,笑得姐姐我心动了就有赏。”


李帝努早已习以为常,挑了挑眉,嗤笑道:“也不知道昨天晚上在我怀里哭着说哥哥轻一点的是谁。”


你闻后笑容一僵,问:“谁啊?小老帝你竟然背着我偷人了?”


静静地看着你装模作样,他突然俯身逼近,压低声音。


“怎么,需要现在帮你回忆一下吗?”


6.关于痣


李帝努的右眼下侧有一颗泪痣,你爱惨了它。


你非常喜欢窝在他的怀里,蹭完他的颈窝后便抬头去吻那颗痣。光亲不够,每当你故意用舌头轻轻地舔舐那一点凸起时,李帝努就会忍不住地微抖。


然后抖得更厉害的人是你。


————


第一次后,李帝努发现你左下肋有一颗黑痣,那里好像就是一个开关。


他每次都尤其喜欢按着你的腰让你无法逃脱,用手指摩挲着这颗黑痣,观赏着你颤抖的模样,直至你受不了哭着求饶,他才会放过这里,攻陷他处。


7.关于未来


备忘录还在更新,日记本却已被锁起。


未来很长,喜忧掺杂,纵有艰苦,与你何惧。


————


备忘录在此就告一段落了

第一次写文

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

来日方长💚






评论(7)

热度(16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